女作家死了很多年

美梦

(令后!!真人向!!OOC,慎入!甜甜甜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秦小岚,这个小吴...“

秦岚看着微信群刘芸弹出的对话,按亮了床头的小灯。“小吴很好阿,我挺喜欢的”她想了想,又把输入框里的字一格一格退掉,等着刘芸的下一句话。

隔了几分钟,在秦岚有点开始犯困的时候,刘芸总算把下一句给说完了,

“她是不是对你有别的意思。”

用的是肯定句,秦岚看着屏幕上的几个大字有些发愣。床头暖暖的黄色灯光暗了一下,她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地抖了抖。刘芸这丫头,怎么还是这么敏锐。“小吴能有什么别的意思啊呵呵呵”末尾还加了一个疑惑的表情,秦岚坐起身子靠在靠枕上,按了发送。

“你真的不知道?”这次换刘芸开始疑惑了,十分钟过去才发出了这么几个字。

秦岚按灭手机,有点得意。

“我看她是真不知道,小芸你可放心吧,就秦小岚那个反射弧那个脑子...啧啧啧”风风火火的应采儿迅速加入了聊天,“而且再说了,秦小岚不是上周还在朋友圈问百合是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秦岚都能想象到应采儿在屏幕后面狂野的笑声,这是一条有声音的消息。秦岚笑着摇了摇头,准备反驳。

“还有她知道了意思以后还到处跟人炫耀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上应采儿的消息又弹了上来,还是那么狂野的一串哈哈哈哈哈。

“你说就她这大傻子能知道个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应采儿跟放炮弹似的,消息一串串往上冒。

秦岚气得咬咬牙。“应!采!儿!你看我还给不给你到处带化妆品!”

“诶诶别别别,姐都是说笑呢,岚宝贝儿!你可别!当真!”应采儿看见“不带化妆品”几个字马上缴械投降,“诶芸啊快来劝劝咱秦大美女,哎哟,生气可长皱纹儿!”

刘芸并没有回应,群里一下又安静下来。

“略略略才不跟你一般见识。”秦岚笑着摇摇头,伸手想扭灭床头灯。

“唔..”旁边微微鼓起的被褥里传来一声闷哼。

秦岚心里一抖,不是一向睡得沉吗,怎么这会儿醒了。

“我听见你刚才偷偷笑了,”被子里传来略微沙哑的嗓音,“我也听见灯亮的声音了。”

“小傻瓜,灯亮怎么会有声音。”秦岚看见几撮呆毛从被子里露了出来,她放软了嗓音,拍了一下被子,轻轻哄道,“不是累吗,继续睡吧。”

“那你抱着我睡。”床上的人挪了挪身子,像个蚕宝宝一样卷着被子,眼睛还是闭得紧紧的,手却伸出老长,迷迷糊糊地说。

秦岚看着吴谨言小猴子一样手长脚长的可爱样子,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好我抱着你。”

吴谨言闻着秦岚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笑弯了嘴角。

今夜大抵会是个比美梦更美的美梦吧。

评论(34)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