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死了很多年

我,你

悲伤产物,真人向虐向慎点,OOC,五斤盐视角

以上

-

如果你愿意陪我走过阿拉斯加的山颠

极光掠过的瞬间

也许你愿意相信我的感情

经得住时间抵得过流年。

-

我看到你在采访里眉飞色舞地形容你向往的生活,你向往的爱情

是啊,这么优秀的你值得这世上一切的美好

不对。

你呀,你不就是美好本身吗

有个人纯粹的爱你,你纯粹的爱这个人

我是那么的嫉妒,那么的咬牙切齿

我恨不得把这个人剥皮拆骨,哪怕你用尽余生来恨我

但我却怕你还是那样的原谅我,包容我

然后一个人吞咽下所有的痛苦

像曾经的容音一样

我不舍得,我怎么舍得呢

我只敢披着这件“我不爱你”的外衣

以一个备受你照顾的后辈的身份

给你发一条信息

岚姐,听说你恋爱了吗

-

你们说的都对,我甚至不敢站在她的面前去质问

我是她的谁,我谁也不是

她眼波流转,眉目含情

都不是对我

你们这些骗子,一遍遍告诉我真相是真

而我这个大傻子竟然相信了

谁都可以是她的小猴儿

你们都被我骗了

告诉你们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其实我并没有爱上她

我不知道她家里的钥匙压在门毯底下

也不知道她偏爱紫色郁金香

如果我爱上的是容音就好了

只等戏终人散

又哪里会让我生出这样的爱恋呢

我羡慕你们没有遇上她

没有遇上这个让人一见倾心的漂亮女人

-

不过现在

我想要去吃一点东西,我的心脏有点疼。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