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死了很多年

吵架

看完五斤盐奇葩说之后的产物,OOC,情侣吵架篇,真人向,小甜饼


  其实秦岚今天的心情并不好,忙碌的工作加上生理期的疲惫,卸下大众面前完美笑容面具的她,也是一个普通的想要向爱人发泄情绪的小女人。

 当你以为生活不能更糟糕的时候,它总是会向你抛出最后一根稻草,压倒你。

  进门之后的秦岚绝望的发现,她的爱人今晚并不在家。太多个夜晚,她的爱人都不在家。生理期的女人总是容易伤春悲秋,她和她在一起快一年了,仔细想来两个人同时出现在这个所谓的家里的次数,好像真的寥寥无几。

  她迅速的想起刘芸曾经说过的话,再浓烈的爱情,没有彼此的陪伴,是会被消磨的。这个家反倒越来越像自己的家,而不像她和吴谨言的家了。证明吴谨言真实存在过的也就只有玄关她乱摆的凉鞋,和沙发上她随意堆着的几套夏装了。可是现在已经是秋天了。

  秦岚甚至被一双呈内八字躺在地毯边上的鞋绊了一下,她蹲在柔软的粉红色的地毯上忽然有点想哭。

  “咔嚓咔嚓”门口传来了钥匙插进锁眼儿的声响。

   吴谨言按亮了所有的灯,才发现了小小一只蹲在地毯上的她的宝贝女孩。而她的宝贝女孩甚至没有抬头看她。

   这是个什么情况???吴·黑人问号脸·出什么事了我怎么不知道·谨言。

  吴谨言小心翼翼地走到秦岚身旁,“娘娘?岚岚?我的小宝贝儿?你怎么了?”

  “吴谨言!”

  “在呢我在呢,你的宝贝小猴儿在呢!”

  “你看看你到处都是的!乱七八糟的!鞋!”

  啊?鞋?五斤盐低头四处扫了一圈,平常不是一直这样的吗?当然刚刚结束奇葩说录制的头脑清醒的她并不敢这样说出口。她匆匆回想了一遍刚才的辩题,情侣吵架到底应该谁先道歉。在节目上义正严辞地支持谁有错谁先道歉的她,现在头有点大。

  电光火石间,吴谨言突然灵光一闪!她一脚把那两只内八摆着的鞋踢出百米远,然后俯下身把蹲着的小可怜儿扶起来,叉着腰模仿节目里陈铭老师温柔又霸道的语气说:“亲爱的,咱们先不管这个鞋的事儿,你说!是不是谁欺负你了!我找他道歉去!”

  “噗,你找谁道歉去啊!傻子!”秦岚的腿蹲的有些麻,只好靠双手勾着吴谨言的脖子来支撑住自己。听着自家小孩傻气的言语,之前的怨气仿佛一下子消散殆尽,挂在她的怀里闷声的笑了。

  吴谨言一下子摸不着头脑,陈铭老师的招这么管用的吗?

  沾沾自喜的五斤盐环住秦岚的腰,“你说吧宝贝儿,到底是谁!哪个胆大的敢欺负到我们岚总头上来!”

  秦岚赖在吴谨言的怀里,也不抬头看她,“你呀。”

  “我错了宝贝儿,都是我的错,你别生气别难过好吗,我心疼!”吴谨言把最后三个字咬得重重的,收紧了环住秦岚腰身的手臂,“秦岚,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我的小猴儿。”


—小剧场

“陈铭老师,你的招真的管用,我踢开那个鞋子的时候她肯定觉得我特帅!”

“你接着那话也按我那个说了?”

“说了啊。”

“她没说啥?”

“没有啊。”

“你咋说的啊?”

“我说谁欺负的她我找那个人道歉去!”

“……你是我带过最厉害的一届。”


—奶盐の教学时间

“你现在还是觉得情侣吵架谁有错谁先道歉吗?”

“emmmm,我觉得还是的。”

“那接下来我们有请秦岚女士闪亮登场!”

“等!等一会!我话还没说完呢!”

“呐,话筒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嗯,是这样的,因为我觉得两个人的感情到了一定阶段,肯定是会吵架的,这是不可避免的,即便是我和岚岚爱得这么轰轰烈烈,她有时候也会有抱怨有不安全感,也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我吵架,但是呢!(突然正经脸)我从没有觉得她有错(接下来是一万字都是在犯花痴,省略)。所以都是我先道歉的啦~”

评论(5)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